第二轮农村综合帮扶“造血”项目进展有序

产生日期:2020-12-09 16:35      来源: 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

截至2020年底,我市第二轮农村综合帮扶“造血”项目工作进展顺利,崇明、金山、奉贤、青浦、松江5个区共报备15个项目,其中农业类项目3个,购置、新建物业类和收购股权类项目12个,项目总投资共计52.866亿元,按照时间节点任务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了项目遴选和报备工作。截止到目前共有9个项目已产生收益,收益已用于帮扶全市经济相对薄弱村内的生活困难农户。“造血”项目和产生的收益将对提高经济相对薄弱地区自主发展能力,改善生活困难农户生活,提升生活困难农户获得感、幸福感产生长远的作用和影响,预计项目的遴选和报备工作将于2021年全部结束。

图片1.png

2019年松江区收购临港松江科技城研发与办公楼项目

图片2.png

2019年奉贤区收购国际制造服务(上海)科创中心厂房项目 

图片3.png

2020年奉贤区在春节期间为生活困难农户发放大礼包和慰问金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