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推进会

产生日期:2019-10-28 07:12      来源: 松江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10月22日下午,松江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推进会。根据市纪委监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实施方案》以及市农业农村委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要求,今年9月至11月,该区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主要围绕蔬菜、畜禽、水产、生猪屠宰等方面,加大执法检查和农产品质量抽检力度,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

1.jpg

区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姚水平对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宣传教育。各部门各街镇要进一步宣传发动,要将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内容、要求和意义宣传到相关农业企业、合作社,做到家喻户晓。二是要开展现场检查。各级农业部门要深入一线,对农业企业、合作社生产基地开展农业生产档案、农兽药仓库、场容场貌现场检查,加大违法违规行为查处力度。三是要严格农产品检测。根据专项整治方案要求,完成地产蔬菜、禽蛋、水产品和农药、兽药质量安全监督抽查任务。

会议传达了10月18日市农业农村委工作推进会精神,区农业农村委执法大队、区农技推广中心、区动物疫控中心、区水产站、区农产品检测中心、各街镇交流了前阶段专项整治推进情况。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