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动物卫生监督系统强化宣传培训深入开展农产品专项整治活动

产生日期:2019-10-28 07:10      来源: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执法总队

为落实《防疫法》、《检疫管理办法》和最新检疫规程要求,加强本市非洲猪瘟等疫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全市检验检疫人员、官方兽医队伍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执法能力建设,规范本市产地、屠宰检验检疫和执法工作,市动物卫生监督系统在强化执法检查的同时,注重加强宣传培训,全面提升执法队伍能力。

1.jpg

一是举办2019年上海市检疫检验师资暨执法培训班。邀请行业专家就检验检疫法律法规、检验检疫工作要求、非洲猪瘟检测、常见疫病知识和肉品经营等内容进行培训,全市共17个城区、郊区动物卫生监督所执法、检疫、检验骨干共171人参加。

二是开展本市畜禽养殖、屠宰的政策法规宣传告知活动。10月中旬,设计印制“加强检疫监管,保障肉品安全”和“规范养殖、合法经营”宣传材料3000多份,并组织相关区所和基层申报点开展资料下发和宣传告知活动。

1.png

2.jpg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