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监管队伍建设 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

产生日期:2019-10-17 03:09      来源: 金山三农

1.jpg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金山区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提升农业技术监管人员的专业技能和水平,10月16日,区农业农村委组织举办2019年金山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培训会。区执法大队、区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及各镇(金山工业区)监管员、协管员共180余人参加。

为保障本次培训的质量和实际成效,区农业农村委邀请了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执法科两位专家前来授课。两位专家通过生动的案例,讲述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的责任和重要意义,分析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形势和任务,并对当前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具体内容和工作要求进行了介绍。

2.jpg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监管人员的日常监管水平,熟练习得网格化监管平台APP的使用方法。培训还邀请软件开发公司—上海绿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两名技术人员进行授课。两位老师以现场演示操作的方式,详细介绍了网格化监管平台监管人员、生产主体的添加、删除、导出以及的日常监管信息记录、打分评价等。

通过本次培训,各镇监管人员进一步深化了对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具体内容和要求的了解,进一步熟悉了网格化监管平台的具体操作,切实丰富了监管队伍的知识体系,提升了业务能力,增加了知识储备,为下阶段更好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