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区级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建设维护情况检查(第一次)的通报

产生日期:2020-08-24 09:56      来源: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各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根据农业农村部相关要求,对区级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进行定期检查,现将2020年度第一次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截至2020年8月21日,各区均在区级门户网站开通了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基本能够按照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要求定期公开、更新相关内容。个别区公开内容有所缺漏,缺少2019年度补贴实施工作总结、2020年修订的补贴额一览表等内容,需要进一步完善公开内容。此外,部分区补贴咨询、投诉举报电话公开位置不明显,建议在栏目中置顶显示。

特此通报。

附件:2020年区级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情况汇总表(第一次)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0年8月24日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