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展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培训

产生日期:2018-07-24 07:07      来源: 顾晓

 

为确保新一轮农机购置补贴政策顺利实施,切实提高购机补贴工作人员政策水平和操作能力,7日18日,市农委农机化办组织举办了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培训会。各区农机管理部门、市有关单位近30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详细介绍了新一轮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调整的背景、政策导向及调整重点,并从补贴对象、补贴范围、产品资质、补贴申请、信息核实、实地核机、资金兑付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的职责分工、操作流程和监督管理,对可能会出现困难和问题的环节进行了探讨交流。山西万鸿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对国家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进行了专题培训。

为方便老百姓尽快知晓补贴政策的变化内容,培训班上,给各区共计发放了1万份《上海市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宣传手册(2018-2020版)》。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