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江永香柚节2小时直播带货140余万元

产生日期:2021-11-25 13:56      来源: 湖南日报

  11月22日,江永县在粗石江镇云雾山香柚产业园举行香柚节暨网红带货直播大赛,100余名知名“网红”和当地果农“吆喝”2小时,销售“永州之野”江永香柚20万公斤,销售额超过140万元。 

  “这个柚子被称为柚中‘爱马仕’,请大家放心买它!”首次直播带货的果农卢彩娇毫不露怯,欲与知名“网红”一较高下,开播40余分钟便吸引近300人进入直播间,成功卖出香柚200余公斤。当天,主办方在果园内搭建直播点近40个,100余名主播隔空打擂争当“带货王”。期间还举办香柚主题摄影大赛、“十佳香柚园”评选、特色产品产销对接会、柚王树认养、寻找百年柚树等系列活动,吸引众多外地客商、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入园,进一步提升了江永香柚知名度。 

  江永县土壤硒含量是全国平均水平的2.15倍,当地生产的香柚香味浓郁、甜度高,连续6年获得全国柚类评比金奖,是首批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之一。江永县获评“中国香柚之乡”,是全国首批特产之乡。目前,江永香柚种植面积有13.8万亩,位居全国柚类集中产区之首,其中10.5万亩属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今年,全县香柚总产量在30万吨以上,产值约10亿元。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