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正逐步恢复淡水产品供应

产生日期:2020-02-13 13:25      来源: 中国农业信息网

由于春节叠加疫情,起鱼工人缺乏,交通运输存在一定的困难,连日来,武汉市的淡水产品供应偏紧。2月12日,记者从武汉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该局已成立了水产保供小组,摸清淡水产品供货信息并向社会公布,促进产销对接。

目前,武汉市农业农村局已向社会发布部分淡水产品供货信息,涉及武汉市的江夏、黄陂、新洲、蔡甸、汉南和东西湖6个新城区26家水产养殖企业、专业合作社、养殖大户等,总计可供货7560.5吨,包括草鱼、鲢鱼、鳙鱼、鲫鱼、鳜鱼等品种。

后续,武汉市还将陆续公布更多的供货方信息,推动淡水鱼生产基地与商超、电商企业等销售端之间的对接,解决供需双方信息不对称问题。武汉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全市已经在积极推行“蔬菜进社区”无接触销售,下一步将探索更多模式,实现淡水产品进商超、进社区,进批发市场,逐步实现正常供应,逐渐满足广大居民的消费需求。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