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安全风险治理研究成果报告会在京举办

产生日期:2020-01-21 13:56      来源: 农民日报

由江南大学、中国食品安全报社、曲阜师范大学联合主办的“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食品安全风险治理研究成果报告会”日前在京举办。会上发布了《“舌尖上”的安全——从田间到餐桌的风险治理》一书。该书也是有关部门与中国农业出版社共同组织出版的“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大国三农”系列丛书之一。

据介绍,《“舌尖上”的安全——从田间到餐桌的风险治理》较为系统地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食品安全风险治理的总体状况、主要成效与未来的基本走势,深度描述了“自上而下”“自下而上”的食品安全风险治理的生动实践,同时客观地分析了新时代食品安全风险治理面临的挑战与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本书最大的亮点是以调查与数据阐释食品安全风险的实践创新,为进一步深入研究具有中国特色的食品安全风险的制度优势提供了参考。

记者 任璐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