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攻坚 尽全力保障市民食材供给
——记上海市崇明区新型职业农民黄震

产生日期:2020-04-26 14:07      来源: 上海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为做好疫情防控的坚强后盾,保障崇明全区人民的食品供给,上海万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崇明区新型职业农民标兵,上海市崇明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黄震也带领着所有万禾人用实际行动坚守岗位,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海万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本次防疫行动中不仅捐赠2万元,同时在疫情期间积极为市民的三餐食材供给,坚决不涨价。一个不一样的春节,全国上下正在齐心协力抵御疫疾,响应国家号召大家纷纷减少外出、避免感染。很多市民在居家隔离数天后,开始担忧生活必需品能否充足的问题。为保障当下蔬菜市场供应满足市民日常生活需求,连日来作为上海市龙头企业的万禾农业积极组织力量加大田间采收、包装、运输等多方工作力度,千方百计把最新鲜的有机蔬菜运往市区。

万禾农业作为盒马“有机鲜”的主要合作单位,与盒马一起积极配送,“年终无休”在原本就全勤准备的农场里,这几天来更是如火如荼。为了通过盒马平台更好地服务市民农场,几次调派崇明当地员工人手为盒马增加订单。以严格遵循有机种植标准为前提,加强人员、食品各项的安全管理并承诺绝不涨价,努力保障疫情期间市民的三餐食材的供给,每天平均为市民供给10000~15000份有机蔬菜。为此万禾农业升级了农场内的卫生安全保障措施,为所有工作人员配备口罩,要求全员佩戴并设置专人对佩戴情况检查,同时在车间配备体温计、消毒液等。每日至少对车间、大棚消毒两次、测量工作人员体温,确保员工和广大用户的安全。

一位位奋斗在一线的万禾农业人正在用实际行动坚守岗位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为了能让更多市民们提前吃上平价有机菜,万禾农业通过多方努力与协调,将以最早发货时间为市民安排配送。一直以来立志做人民美好生活服务的高素质农民黄震,誓与全市人民一起共渡难关。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