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病无情人有情,贴心到家
——记上海市崇明区高素质农民倪林娟

产生日期:2020-04-26 14:19      来源: 上海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倪林娟是一名跨专业、跨行业进入农业的高素质农民。因为乡愁返乡涉足农业,主打“农业+”的模式,如今已发展成自主研发种子种苗、物联网种植新奇特农产品、互联网创意销售、农事休闲体验、农业废弃物有机肥制造、田间学校、自建服务三农的物流冷链中心。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国各地告急,作为上海市崇明区新型职业农民标兵的她,主动联系镇政府承担下为居家隔离人员送蔬菜的任务,用实际行动带动周边群众,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过年期间,很多企业碰到疫情都停工停业了,而倪林娟的享农果蔬专业合作社为了保障上海市区的蔬菜供应每天12小时加班加点。

4be777ac0bfc8ee03763d72d26d4cc6.jpg

8db12fe62d7d08e013161c3228b46e2.jpg

特别在元宵节那天,她为周边居家隔离对象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爱心蔬菜。她说:“现在很多其他地区的人都回来复工了,他们都在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我想为他们做些什么。今天是正月十五,我想大伙吃得更香!”“你看那些隔离人员,其实他们也在为社会贡献爱,他们做好自我管控,也是为了保障一方安全,所以我们应该要更加关心他们,一起加油。我觉得送上一份心意,能让这些回来的人感到温暖。”

微信图片_20200210104240.jpg

倪林娟的爱心接力还会继续传送。她说:“疫病无情人有情,看到那么多守序隔离的人,看到这么多志愿者和一线人员在用凡人善举温暖人心,我们也要把爱传递!”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