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长征路 建功新时代”,委系统四支部联合举办定向越野活动

产生日期:2021-06-08 10:08      来源: 上海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5月31日,市农广校、市农业科技服务中心、市农机鉴定推广站、市农委科教处党支部联合举行“重走长征路 建功新时代”定向越野活动,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党员干部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长征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市农业农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惠勤出席活动并作总结讲话。

图片8.png

今年是党史学习教育年。徐惠勤号召大家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铭记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并贯穿始终。

她希望,四个党支部在党中央的乡村振兴战略的指引下,紧紧围绕市农业农村委“矢志初心使命 建功乡村振兴”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系列主题活动计划部署,在农民教育培训、农业科技服务、农机化技术推广上,不畏艰难,开拓创新,在新的长征路上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9.png

活动前,成员通过集中观看视频的方式一起学习党史,重温红军长征路线,回顾长征途中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本次定向越野活动为期1天,农业农村委机关党委、工委、团委及四支部负责人等近100人参与。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