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蔬菜生产稳定、供应稳定、价格基本平稳! 市农业农村委部署蔬菜生产工作

产生日期:2020-01-31 10:58      来源: “上海三农”微信公众号

“一定要全力以赴,稳定本市蔬菜生产供应。”1月31日,市农业农村委再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本市蔬菜生产保供工作。

市农业农村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国坤强调,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及市委书记李强、市长应勇的多次指示精神,根据副市长彭沉雷在各区分管区长会议上的要求,市农业农村委要继续全力以赴,千方百计,采取多种措施,认真组织好蔬菜生产尤其是绿叶菜的生产,确保蔬菜生产稳定、供应稳定、价格基本平稳。

张国坤表示,经过多方积极努力,本市40万亩在田蔬菜长势良好,全市目前绿叶菜日上市量可达3000余吨,供给完全可满足市场需求,且价格平稳,质量可控有保障。

张国坤要求,市农业农村委要继续严阵以待、全力以赴,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指导面上生产、建立日报制度、确保质量安全、完善政策扶持。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委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工作部署,防患于未然、防范于未来,进一步抓好地产蔬菜的生产,确保市场供应稳定。

市农科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市农业农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叶军平出席会议。市农业农村委办公室、蔬菜办、计财处、科教处、市场信息处、质量监管处、种业处和市农科院、 市农技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