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市农业领域复制推广“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举措的通知

各区农业农村委,机关各相关处室:

根据《国务院关于在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的通知》(国发〔2019〕25号)、《关于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的实施方案》(沪府办〔2019〕126号)、《关于在全市范围内推广实施“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举措的通知》(沪审改办发〔2020〕19号)精神,现决定自2020年10月12日起,将原在本市自由贸易试验区实施的“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34项农业领域事项复制推广到全市实施。

各区农业农村委、各相关处室要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做好宣传推广、业务培训和组织实施等工作,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确保“证照分离”改革取得实效。

附件:1.在全市农业领域复制推广“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事项(34项)

          2.生鲜乳准运证明核发等3项行政审批事项告知承诺实施办法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0年9月27日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