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市级示范家庭农场评定工作的通知

各区农委:

根据市农委《上海市市级示范家庭农场评定办法》(沪农委规〔2017〕13号)(以下简称《评定办法》),结合本市家庭农场发展实际,现就开展市级示范家庭农场评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经区农委认定且向市农委报备的家庭农场,包括粮食作物类、经济作物类、粮经结合类、养殖类和其他类家庭农场。

二、申报程序

1. 各区农委按照《评定办法》,及时通知各镇组织开展市级示范家庭农场的申报工作。

2. 符合申报条件的家庭农场向镇级农业部门提出申请,填写“上海市市级示范家庭农场申请审核”,并提供有关材料。

3. 镇级农业部门对家庭农场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和现场核查,择优向区农委推荐。

4. 区农委依据《评定办法》要求,对镇级农业部门推荐的家庭农场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审核无误后,行文向市农委推荐,并附上海市市级示范家庭农场推荐汇总表、各家庭农场申报材料(一式两份)。

三、有关要求

1. 各区农委应严格按照市级示范家庭农场申报名额分配数进行推荐。(见附件)

2. 2018年1月19日前,各区农委将推荐文件和材料送至市农委市场信息处,电子稿发送至市场信息处邮箱。

特此通知。

附件:市级示范家庭农场申报名额分配数

 

上海市农业委员会
2017年12月26日

联系人:梁婷 联系电话:23119592

邮箱:nwscxxc@163.com 传真:63584526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