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浙江博源农机有限公司有关产品补贴资格的通知

产生日期:2020-04-10 14:42      来源: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各区农机管理部门、有关市级单位:

2019年1月9日,按照联动处理相关规定,我委农机化办下发了《关于对台州市黄岩农欢农机机械有限公司和浙江博源农机有限公司的违规行为进行联动处理的通知》,在全市范围内暂停浙江博源农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源公司)生产的种植施肥机械产品补贴资格6个月。

近日,我委农机化管理处收到博源公司的书面材料,申请恢复该公司相关产品的补贴资格。结合《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恢复安徽曲辰公司等4家企业相关产品补贴资格的通知》和《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恢复浙江博源农机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相关产品补贴资格的通知》,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恢复博源公司种植施肥机械产品参与我市农机购置补贴相关工作的资格。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0年4月10日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