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区级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建设维护情况检查(第一次)的通报

产生日期:2019-10-09 08:17      来源: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各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根据农业农村部相关要求,对区级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进行定期检查,现将2019年度第一次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前期,各区政务信息网站开展了系统整合共享,原区级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均被暂停整合。在此背景下,各区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创设条件,采取有效措施,截至目前,绝大部分已在区级门户网站恢复开通了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其中,浦东新区、闵行区、嘉定区、奉贤区、松江区、青浦区已按规定将市级实施方案、补贴额一览表、区级操作程序等内容全部公开到位;宝山区未将2018年度补贴实施公告予以公开;金山区、崇明区尚未开通区级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

特此通报。

附件:2019年区级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情况汇总表(第一次)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2019年10月9日

附件下载:

附件.xls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