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保障驻村指导员安全

产生日期:2020-02-26 09:39      来源: 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

自上海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伊始,市、区两级200名驻村指导员便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开展防疫宣传、摸底排查、防疫消杀等工作,任务重、压力大、风险高。

为进一步做好驻村指导员相关服务和保障工作,市驻村指导员管理办公室在前期筹集赠送400只口罩的基础上,在市农业农村委领导的关心支持下,购得口罩4000只(20只/人),护目镜200副(1副/人)。该批防护用品于2月23日下午五点交货,为能在第一时间发放至驻村指导员手中,市驻村指导员办公室同志连续驱车300公里,连夜将防护用品送至各区驻村联系点。

下一步,市驻村指导员管理办公室将聚焦驻村指导员防疫工作,组织做好服务保障、宣传引导、爱心募捐等志愿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