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取消凯斯纽荷兰工业(哈尔滨)机械有限公司部分产品补贴资格的通知

产生日期:2019-01-29 07:56      来源: 上海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办公室

各区农机管理部门、有关市级单位:

根据《关于撤销农业机械推广鉴定证书的通报》(农机鉴[2019]8号),凯斯纽荷兰工业(哈尔滨)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斯纽荷兰公司)生产的轮式拖拉机(型号MAGNUM2654)被撤销推广鉴定证书。经查,该型号产品已列入我市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范围。

根据农业机械购置补贴有关规定,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取消凯斯纽荷兰公司的轮式拖拉机(型号MAGNUM2654)农机购置补贴资格。因部分产品的农机购置补贴资格被取消而引起的纠纷和经济损失由凯斯纽荷兰公司自行承担。

上海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办公室

                                    2019年1月29日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