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闵行区都市现代农业发展专项项目的决算批复

闵行区农业农村委、财政局:

你们报送的《关于开展2018年市级都市现代农业发展项目财务决算的请示》(闵农业农村委〔2020〕60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审核,决算批复如下:

一、项目资金结算

闵行区放鹤农谷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885.12万元,其中市级补助资金204.34万元。经核算,项目核定总投资769.64万元,其中市级补助资金182.835万元;绿众特色水果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1018.49万元,其中市级补助资金321.22万元。经核算,项目核定总投资958.92万元,其中市级补助资金313.74万元。

两个项目2018年已预拨市级补助资金合计315.3万元,本次结算市级补助资金181.275万元(详见附件)。

二、后续工作

(一)按照《上海市都市现代农业发展专项项目和资金管理办法》(沪农委规〔2018〕2号)的要求,请你区及时落实区级财政承担的项目资金,督促项目实施单位按验收结算意见结清工程项目的各类应付款项。

(二)请你区及时做好项目资料的归档工作。同时针对都市现代农业发展项目所形成的财政性资产建立管护制度,明晰资产归属和管护责任,落实管护资金,保障项目可持续运行。建成项目资产的属性变更及处置按照原项目审批程序报批。

特此批复。

附件:2020年度闵行区都市现代农业项目投资决算明细表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上海市财政局

        2020年12月16日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