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关于全面开展绿色食品生产操作规程“进企入户”行动的通知

产生日期:2021-08-03 15:52      来源: 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

中绿体〔2021〕83号 

各地绿办(中心): 

  近两年,中心先后在13个省开展了绿色食品生产操作规程“进企入户”示范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总结了一套可复制、可推广、接地气的经验和做法。为进一步推动绿色食品标准落地生根,中心从今年起在全国开展绿色食品生产操作规程“进企入户”行动。 

  为开展好“进企入户”行动,中心研究制定了《绿色食品生产操作规程“进企入户”行动实施方案》(见附件),现印发给你们。请各地按照要求,周密部署,精心筹划,抓紧落实,有序组织好规程“进企入户”行动,并于每年11月30日前将工作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典型案例等进行书面总结,报送中心。 

  特此通知。 

  附件:绿色食品生产操作规程“进企入户”行动实施方案 

  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 

  2021年7月2日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