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牛奶、牛奶制品——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产生日期:2017-07-30 16:00      来源: 上海市农业委员会市场信息处金山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光明”牛奶、牛奶制品——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介绍

    优倍 
    优倍,光明高品质鲜奶,一直秉持匠心品质,“好奶源,好鲜奶”的高要求,限定近在身边的优倍新鲜牧场,提供优质奶源,以巴氏杀菌技术,保留更高鲜活蛋白,全程冷链保鲜优,致力于为中高端消费者提供口感香浓、营养丰富的高品质鲜奶及健康、时尚的高品质生活。

    畅优 
    由新鲜牛奶发酵而成,含国家专利菌种植物乳杆菌ST-Ⅲ(专利号ZL03116377.7),口感浓郁,更能增加体内益生菌,帮助消化。植物乳杆菌ST-Ⅲ,由光明乳业研究院历时十年研制而成,由植物萃取,植物力量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持久活力更舒畅。时间,就是实力最好的证明。 
    畅优,匠心十年,专注通畅实力。含中国发明专利菌种,以植物力量,坚持、创新、突破,感受自然通畅!

    Change U风味发酵乳 
    源自光明畅优十年技术精华,创新升级风味发酵乳的内在,以纯正的生牛乳发酵、加上光明独有专利的植物乳杆菌ST-III,携手上海旅游形象大使、著名影星胡歌,带来满满的优质和正能量!

    优+ 
    光明优+高品质纯牛奶,源自优+优质牧场,奶源纯净,低温浓缩工艺保留优质乳蛋白,优质乳蛋白≥3.3g每100ml,口味甘醇香滑,纯净奶源、品质优+。

    如实 
    如实无添加发酵乳,只有高品质牛奶和优质发酵菌种,不含任何添加剂,甚至连白砂糖也不添加,最纯净、最健康、最安心。如实是国内首款真正无添加的高品质酸奶,还原了酸奶本来的味道。盒内有蜂蜜包,可根据个人的口味添加,搅拌后食用。 
 

    赏味 
    一款好吃的高品质新鲜酸奶。赏味,是懂得欣赏美食的灵魂,是对美食一丝不苟的执著;是犒赏当下的小放纵。赏味采用100%鲜牛乳发酵,不含果胶、明胶及食品添加剂,精选多样果酱、优质进口益生菌。 

    巧克努力 
    光明巧克努力风味牛奶,比利时进口黑巧克力和科特迪瓦可可粉与优质奶源的完美搭配,口感丰富细滑。 


    植物活力 
    光明植物活力乳酸菌饮品,采用瑞士乳杆菌等菌种发酵,0脂肪,添加膳食纤维,减轻身体负担,让您更显年轻活力! 



    健能 
    健能风味发酵乳,以国家专利干酪乳杆菌LC2W和另外4种国际通用乳酸菌,组成健能5菌配方,给全家金盾般呵护!

 

 

联系方式

联系人:谷雪璠

电 话:021-64017632

地址:上海市吴中路578号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