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惠”品牌大米——上海乐惠米业有限公司

产生日期:2017-07-25 16:00      来源: 上海市农业委员会市场信息处金山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乐惠”品牌大米——上海乐惠米业有限公司

产品介绍

上海乐惠米业有限公司是上海良友(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大米产销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名牌产品,获得了商务部颁发的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荣誉、中国粮食行业协会授予的放心米称号,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乐惠牌虎林系列东北大米,其产地是我国生态资源丰富的黑龙江虎林,与完达山南麓相拥,隔乌苏里江与俄罗斯联邦相望,因横贯境内的七虎林河而得名。大米米质优良,颗粒均匀,充实饱满,富有光泽。煮饭米香沁心,饭粒完整,口感绵软有弹性。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磊

联系电话:63152391

联系地址:上海浦东新区曹路镇东靖路5755号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