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榕”牌鲜食用菌——上海雪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产生日期:2017-07-25 16:00      来源: 上海市农业委员会市场信息处金山区林业站

“雪榕”牌鲜食用菌——上海雪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介绍

(1)金针菇

金针菇为真菌植物门真菌冬菇的子实体,营养丰富,清香扑鼻。干部形似金针,故名金针菇。金针菇因富含人体必需氨基酸成分和锌而有很好的益智功能,也被称为“增智菇”。

(2)蟹味菇

蟹味菇,中文正名“真姬菇”,因它具有独特的蟹鲜味,故有人称它为蟹味菇、海鲜菇,富含高精度的维生素与17种氨基酸,可益智抗癌,亦可提高细胞的免疫力。

(3)海鲜菇

海鲜菇又名真姬菇,质地脆嫩,味道鲜鲜,具有海蟹味,蛋白质含量丰富、脂肪含量低的海鲜菇,含有人体所需的膳食纤维及氨基酸,养心养脑,是免疫力低下人群的常备食材。

(4)白玉菇

白玉菇如白玉般的伞状外形,洁白剔透,生态养殖的无菌培育保证了其品种的纯正。高蛋白质、多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使其成为长期保健之天然佳品。

(5)杏鲍菇

鲍菇菌肉肥厚,质地脆嫩,特别是菌柄组织致密、结实、乳白,可全部食用,具有杏仁香味和如鲍鱼的口感,适合保鲜、加工,深得人们的喜爱。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晨

电话:13621806612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高丰路999号上海雪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