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简介

总经济师,市乡村振兴局总经济师  施忠

工作分工

负责发展规划、农垦联络、办公行政事务、系统外事、新闻对外宣传(新闻发言)、政务公开、组织编撰地方志和年鉴、信访、安全生产、“12345”市民服务热线、三峡移民等工作。

分管发展规划处(农垦联络处)、办公室(外事处)、安全和信访办。

联系《东方城乡报》社。

简历

男,汉族,1964年9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农业推广硕士,高级农艺师。现任市农业农村委总经济师,市乡村振兴局总经济师。

信箱案例

案例三十

信件内容:

10年禁渔期内,可否在长江流域进行路亚休闲垂钓,一人一杆一钩?

答复意见:

尊敬的市民,根据《关于加强和规范我市长江口禁捕管理区垂钓管理的通告》:长江口禁捕管理区内除上海市长江口中华鲟自然保护区、长江刀鲚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核心区上海段以外,可实施以休闲、娱乐为目的的垂钓活动,垂钓行为限“一人一杆、一线一钩”。严禁利用垂钓从事或变相从事生产性捕捞活动。 

 

[更多]

案例二十九

信件内容:

已经通过2023年度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想请问上海考区考生何时可以进行网上资格申请?

答复意见:

尊敬的市民,根据《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公告 第9号》:考试成绩达到2023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的上海考区考生(考试通过的全日制高校在校生,须取得兽医相关专业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应于2023年10月16日-10月31日登录中国兽医网(http://www.cadc.net.cn)提出资格申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