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上海市第一批农机推广鉴定结果的公示

产生日期:2021-02-19 14:00      来源: 上海市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

各有关单位:

根据《农业机械试验鉴定办法》规定,经我站鉴定,上海田惠农业装备有限公司生产的1个产品(见附件)通过推广鉴定,拟颁发推广鉴定证书。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自2021年2月20日至2月26日17:00止。

二、公示期间,请生产企业认真核对附件中企业名称、注册地址、产品名称、产品型号和所属品目等相关信息是否准确,若与营业执照和推广鉴定报告、检验报告等不一致,应于2021年2月26日前,由企业提供简要说明和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后,将电子扫描件发送到shanghaibaogao@126.com邮箱,纸质材料寄送到上海市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

三、公示期间,如对公示产品的信息或鉴定结果有异议,可通过电话、发送电子邮件或邮寄有关材料等方式向我站反映。反映人所反映的问题要真实客观、实事求是,需注明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

四、公示结束后,我站将对本批次产品特别是对反映问题的产品进行认真梳理核实,经审核批准后形成本批次发证产品目录,及时向社会公布。

联系电话:021-67899832,电子邮箱:shanghaibaogao@126

.com,传真:021-67655957。通讯方式:上海市松江区泗泾镇鼓浪路2号,邮编:201601,收件人:推广鉴定科。

附件:上海市农业机械推广鉴定审核通过发证产品及其生产企业目录(2021年第一批)

上海市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

                  2021年2月19日

附件

上海市农业机械推广鉴定审核通过发证产品及其生产企业目录(2021年第一批)

序号

制造商名称

注册地址

生产厂名称

生产厂注册地址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

涵盖型号

所属品目

鉴定报告编号

鉴定机构

鉴定依据

1

上海田惠农业装备有限公司

上海市奉贤区柘林镇沪杭公路2427号第二幢

上海田惠农业装备有限公司

上海市奉贤区柘林镇沪杭公路2427号第二幢

田园管理机

3TGQ-4

田园管理机

T202131001

上海市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

DG/T 072-2019《田园管理机》


标签: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