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2019年绿色防控推荐产品征集公告

产生日期:2018-09-17 04:17      来源: 市农技中心

        为了提高我市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水平,助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确保我市农业生产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和生态环境安全,有效推进化学农药减量使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农药管理条例》、《上海市农药经营使用管理规定》和《上海市农药(械)新品种推荐暂行办法》规定,现就上海市2019年农作物绿色防控推荐产品公开征集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2019年上海市用于防治粮食、蔬菜以及瓜果等作物上病虫草鼠的各种绿色防控相关产品。

二、产品要求

1、符合我市都市现代绿色农业发展方向要求,具有高效、低风险等性能。

2、先期已经上海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开展了相关试验和示范,且防控效果优良。

3、农药类产品的登记证、生产许可证、产品执行标准证三证必须齐全,且均在有效期内。

三、申请材料

1、已列入2016-2018年推荐的产品

(1)申请表1原件(附件)。由申请推荐单位填写,并加盖申请单位公章。

(2)申请表1和申请表2 excel电子版,无需盖章。

(3)申请推荐的产品标签。

(4)由代理单位申请的,需提供生产单位委托授权书原件和代理单位农药经营许可证复印件。

2、近年未被推荐过的产品

(1)申请表1原件(附件)。由申请推荐单位填写,并加盖申请单位公章。

(2)申请表1和申请表2 excel电子版,无需盖章。

(3)农药类产品的登记证、生产许可证、产品执行标准证复印件。

(4)申请推荐的产品标签。

(5)由代理单位申请的,需提供生产单位委托授权书原件和代理单位经营许可证复印件。

四、材料提交

1、材料受理

纸质和实物材料请寄送给相应专业组联系人,电子版请分别发送到对应联系人邮箱。市农药(械)新品种推荐委员会办公室收到申请材料后对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进行审核。对提供的资料明显不真实或材料不全的产品将不受理,且所提供材料不返还。

2、收件地址及联系人

收件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628号

粮食和瓜果经作:武向文,021-64052615,shzbwxw@163.com

蔬菜:丁国强,021-64052076,xiaodingxiansheng@163.com

3、征集时间

公告之日起至2018年10月19日17:00截止。

 

附件1:上海市2019年绿色防控推荐产品申请表1

附件2:上海市2019年绿色防控推荐产品申请表2

 

上海市农药新品种推荐委员会

2018年9月17日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