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2020年上海市饲料兽药生鲜乳质量安全监测计划的通知

各区农业农村委,市农业农村委执法总队、市兽药饲料检测所、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为贯彻实施乡村振兴质量兴农战略,提升养殖业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加快推进畜牧业绿色发展,根据《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兽药管理条例》《乳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以及《农业农村部关于印发2020年饲料兽药生鲜乳质量安全监测计划的通知》(农牧发〔2020〕8号)的要求,围绕我市饲料兽药生鲜乳质量安全监管重点,我委制定了《2020年上海市饲料质量安全监督抽查计划》《2020年上海市动物及动物产品兽药残留监控计划》《2020年上海市动物源细菌耐药性监测计划》《2020年上海市生鲜乳质量安全监测计划》。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附件:1. 2020年上海市饲料质量安全监督抽查计划

          2. 2020年上海市动物及动物产品兽药残留监控计划

          3. 2020年上海市动物源细菌耐药性监测计划

          4. 2020年上海市生鲜乳质量安全监测计划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0年3月5日

标签:

附件下载:

附件1~4.doc


分享到:

字体:

相关文章